做人实不易,
生活中总有挑战和压力。
而身边的负能量圈子,
就像一个无形的黑洞,
吞噬着我们的积极能量。
那些习惯抱怨、
推卸责任、
只看阴暗面的人,
会让我们心态逐渐被同化。
我有个李姓老朋友,
原本乐观开朗,
自从和有负能量的人接触,
整个人变得爱抱怨、
消极悲观。
后来他果断远离,
重新找回了阳光的自己。
所以,
要识别和远离负能量人群,
珍惜同频的朋友。
同频的人能互相理解支持,
让我们在生活中,
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远离负能量,
就是守住福气,
让生活更加清净自在。
友友赞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