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最近也是头大,股价暴跌60%,市值蒸发1万亿港币,兜兜转转现在的市值又回到做车以前了,难道雷军靠着自己的大嗓门、大流量带不起小米吗?小米做的东西很多,有点像我们小时学的课文猴子桃子,看到玉米又去掰玉米,结果沉淀下来一看,没有一个是自己用心一点点培育起来的,所以缺少根基的企业,想一直走下去,而且想走的很踏实,还是要自己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产权的东西,那样才能保证自己产品始终保持竞争优势。
截至2026年6月25日收盘,小米集团(01810.HK)股价报22.3港元,总市值5762.77亿港元。较2025年6月历史高点61.45港元,跌幅近60%,市值蒸发约1万亿港元。(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