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日本虽然强,但是遇巴西还是差点意思。日本走的是模仿巴西的技术流踢法,脚下比较干净,巴西相对比较喜欢与这样的对手踢,虽然热身赛输给日本了,但是当时有练兵磨合阵容的味道,巴西队员也重视不起来。经过三场小组赛的磨练,巴西的配合会越来越娴熟,对日本的比赛也会更加专注。


感觉日本虽然强,但是遇巴西还是差点意思。日本走的是模仿巴西的技术流踢法,脚下比较干净,巴西相对比较喜欢与这样的对手踢,虽然热身赛输给日本了,但是当时有练兵磨合阵容的味道,巴西队员也重视不起来。经过三场小组赛的磨练,巴西的配合会越来越娴熟,对日本的比赛也会更加专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