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一直没离开彭亚楼,其实就是心太“软”了。
她自己发了视频向大家解释为什么彭亚楼植物人状态9年了,我还在照顾他。说一开始不是她乐意,是实在没人管,那时候彭亚楼弟弟才10岁要上学,他妈妈还欠着债得挣钱,她想搭把手。别人跟彭亚楼说话都没反应,就她和他说话他流泪了,她一下子又被感动了,还有说出的那句“我一定不会放弃你”,她觉得说出来了就得认,不能骗一个躺着的人。另外就是确实看到了一点好转,期待着医学能进步出现奇迹。
这些都不归结于她心太“软”吗?全是自己的善良给自己上的“枷锁”。她哪怕现在走,大家都会为她开心,但是她自己内心还架在那,放不下。
刘宁是1984年的,42周岁了,就算彭亚楼后期好转,她们其实也没办法像正常夫妻一样结婚生子,过正常生活。她自己也说过不会和彭亚楼要孩子,因为彭亚楼这些年一直用药,这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其实刘宁这方面也很清醒,她只不过放不下他没人管,怕他受罪,真的是个善良的女人。
我有个亲戚,他家儿子就是得了脑病,儿媳妇照顾了两三个月就受不了了,吃饭要喂,大小便只能在床上,更重要的是已经没什么意识。刘宁坚持了9年,还只是个没结婚的女朋友,这种坚持真不是常人能做到的。
网友其实都希望刘宁能放下,去结婚生子,过上世俗意义上的幸福生活,盼着她能为自己活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