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涨得又可以,我又想给大家扒拉一点干货了。
如何通过当医生赚到大钱?这个话题大家感兴趣吗?
在中国当医生搞到钱,有以下几个路子。
1.从你学医的第一天开始,你的目标不是当一个优秀的医生,而是当上院领导,局长,厅长,然后把自己手里的权力变现,变现以后尽快藏好,变现的方法:详见纪委通报和裁判文书网,如果你运气够好,你不翻车,这辈子就发达了。如果你运气够好,翻车了,只要你藏得足够好,蹲一段时间出来也够了。
2.合法的能赚吗?当然可以了,先努力读书,读最好的医学院,跟最好的老师,留最好的医院,埋头苦干,把业务做到行业前列,如果你擅长科研,一定要重视产研结合,把自己的成果变成商品,收取专利利润。规培大师刘老师已经亲自示范了,怎么合法挣一个亿。
除了科研产出,还可以利用自己的名气好手艺,自己经营私立医院,自己经营上市公司,比较成功的例子,大家可以在网上找,比如热衷分享的莲之花口腔黄医生,还有肖传国医院,张强医生集团,都经营得挺不错这些都是赚大钱的手段。
3.如果你没有科研思维,也没有经营能力,靠苦力能不能赚钱?那也可以,把手艺练好,自己勤快一点,全国各地飞刀,我认识的老师一年通过飞刀挣1到200万的还是挺多的,前提是你要牺牲所有休息时间,不要怕累,虽然挣的全是辛苦,而且现在飞刀已经被人盯上,要分一杯羹,以后能不能挣这么多,不是很清楚了。
4.我混不到头部医院,也没有科研能力,也不会经营思维,但是我又想发财,怎么办?发财是肯定发不了,但是过上好日子也问题不大。
趁你年轻的时候,头发没秃肚,肚子没大,熬夜没枯萎,找一个本地经商的婆罗门家庭入赘,这些小老板对医生还有一点滤镜,嫁入豪门以后,伏低做小,努力提供情绪价值,不要出轨,多生孩子,等熬死了第一代,把财产变成夫妻共同财产,基本上这辈子也衣食无忧了,充分的利用医生的滤镜和白大褂的美颜效果,通过婚姻改变命运。
5.我都没有以上的技能,而且还长得很丑逼,那怎么办?那你发财的几率就更小了。但也不是没有。
这种情况下,我就建议你找一个名气大一点的医院进去当一个普通的医生,或者努力做个科主任,还是利用医院和医生的名气广交四海朋友,平时没事多上门,给大佬们嘘寒问暖,主动帮大佬们解读体检报告,主动邀约大佬们到自己医院体检,全程陪同拿药取报告
把自己定位成有钱人的私人医生、私人助理、马仔,有钱人的小厮能获得的资源也是普通医生不能比拟的,大佬吃肉,你喝汤,长期服务周到,对方也不会介意从牙缝里面抠一点给你,这比你在医院熬夜班性价比高多了。
那怎么去找这些大佬呢?大佬自己也要生病呐,他的家人也要生病呐,父母也会老去啊,有时候他会就近找普通医院就诊,不是随时都愿意去头部医院的。
训练自己的挑人眼光,一秒钟发现哪些病人或者病人家属是隐藏大佬,从穿着打扮,从留的联系方式家庭地址,从言谈举止,主动提供超值的服务,找机会和他们搭上线,千万不要像叨哥一样,从来不给病人留联系方式,更不会对病人特殊照顾,大佬都是需要别人捧,别人哄的,不要像叨哥一样,腰弯不下来,头点低不下来。
那肯定又有人说我长得丑、学历不行、医院不行,还清高的不行,情商低到爆还不会看人,以及提供不了情绪价值,只能当个牛马医生,但是又想发财怎么办?
叨哥这边建议你今天晚上早点睡,如果睡不着可以吃点安眠药,这样梦里就有了。
所有额外的财富、荣誉、地位都是需要额外的东西去交换的,如果你什么都不愿意拿去换,那一定要有一颗安分守己的心。
这些知识除了我以外,没人愿意教你们,就问你们关注的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