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最高级的活法,
一半装傻,
一半装哑!
人到中年走过半生,
终于悟透处世的智慧。
人这一辈子,
做人要一半装傻,
一半装哑。
很多是非纠葛,
自己心里清楚就行,
没必要到处去诉苦争辩。
有些人的虚情假意,
看穿就可以了,
没必要当众撕破脸面,
断了彼此的情面。
少说话,
少较真,
不轻易拆穿别人,
不随意议论是非。
管住自己的嘴,
看淡身边的事,
不和烂人烂事纠缠。
守住沉默,
揣着糊涂过日子,
减少不必要的矛盾,
日子才能过得安稳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