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人到中年最高级的活法, 一半装傻, 一半装哑! 人到中年走过半生, 终于悟透处

人到中年最高级的活法,
一半装傻,
一半装哑!

人到中年走过半生,
终于悟透处世的智慧。
人这一辈子,
做人要一半装傻,
一半装哑。

很多是非纠葛,
自己心里清楚就行,
没必要到处去诉苦争辩。
有些人的虚情假意,
看穿就可以了,
没必要当众撕破脸面,
断了彼此的情面。

少说话,
少较真,
不轻易拆穿别人,
不随意议论是非。
管住自己的嘴,
看淡身边的事,
不和烂人烂事纠缠。

守住沉默,
揣着糊涂过日子,
减少不必要的矛盾,
日子才能过得安稳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