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四十七岁,我上没有老下没有小,可我为什么没有幸福感?
47岁的我除了上班,平时也没有什么事,在家躺一天就一天,因为没人会说我。
我和我老公经济独立,我挣的钱就自己吃喝玩乐。孩子已经毕业了,上班了,不需要家里经济。
我有一个父亲,我父亲有社保,有存款,上面还有一个大哥给我兜着,所以不用我负责。
我老公他父亲也不需要我管,因为我老公和他的姐妹都会管。
我在家想干家务就干家务,不干家务就不干。
不想做饭,和我老公说要出去吃就出去吃饭。
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虽然工资不高,但基本上想吃什么就买什么。买不起,就让我那aa制的老公买。
家里脏的一塌糊涂,也没有人说我躺床上一整天玩手机也没有人说。
可是为什么却没有感觉到幸福感,因为没有欲望,就是想干活,或者想要什么的欲望,到了我这个年龄没有家长里短的烦恼却依旧不幸福。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奔头了。怎么样才能让我有奔头呢?
我很想知道退休后的生活是不是就跟我这样呢?
四五十岁的感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