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可怜的申花,伤病后劲真大,客战大连英博保平即可 周末联赛重启,对于喜欢申花的球迷

可怜的申花,伤病后劲真大,客战大连英博保平即可
周末联赛重启,对于喜欢申花的球迷而言有球看挺高兴。
说句实话,个人而言,申花比世界杯更有吸引力。
一个是自己的孩子,一个是别人的孩子。
看球归看球,球队在间歇期后日子依然不好过,伤病后劲太大了。
特谢拉依然没恢复,米内罗也没消息,一个拉伤居然折腾这么久,没想到。
他俩若是踢不了,最多三外援,在梭鱼湾踢大连,恐怕难度很大。
联赛首轮有盖伊和特谢拉,才有5:3。
如今支点没了、掩护没了、攻防转换和向前速度下来了,这球可就完全不同了。
虽然我们一直说谢鹏飞值得用,但真要跟特谢拉比,确实有差距。
少了这一环,进攻流畅度立刻下降,5月球队未尝一胜,核心问题就在这。
踢不出威胁进攻,压制不住对手,只能频频招架。
盖伊重伤后,拉唐威胁降一半,这就是连锁反应。
本以为间歇期后特谢拉能复出,没料到还是过于乐观了。
很明显,特谢拉随着年纪增长,身体机能的恢复在走下坡路。
外援再强,无法确保出场率,也没意义。
赛季结束,申花必须好好考虑,特谢拉究竟是走是留?
这场球申花还是先做好防守,目标就是保个平局。
跟全盛时期比,伤病至少让进攻打六折。
联赛就是这样,无法反抗只能接受。
最后希望伤员早日康复,下半程申花的运气能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