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遇到这种情况你们怎么回答?今天早餐做完都快11点了,然后又熬皮冻,忙结束都12点

遇到这种情况你们怎么回答?今天早餐做完都快11点了,然后又熬皮冻,忙结束都12点多钟了,累的也不想做中饭。我和梅子就打算去吃牛肉汤,随便对付一下,晚上再出去吃个烤鱼犒劳一下。
到了牛肉汤店,点了两个牛肉面,一个牛肉汤,四块饼。我埋头正吃的很香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一个人说,老板,你也在这吃啊。我抬头一看,居然是我们家的一个老顾客带着孩子也在这家吃牛肉汤。
赶紧打招呼说,你好,这么巧。
他说,老板,你家开饭店也出来吃啊。
我说忙累了,不想做饭就出来吃。我的内心想法是,怎么开饭店就不能出来吃吗?然后给他打个哈哈就过去了。
我经常在外面吃饭,都会遇到一些我们家的早餐客人,就会说你家做吃的也出来吃啊。他们感觉很奇怪,也很惊讶。
天天吃自己家的东西也吃够了呀,而且我开了20年,说实话,我真的是吃够了。再说了,这是早餐,中餐晚餐不能也吃啊。难道自己做吃的就不能出去吃了吗?
说实话,我们经常中午或者晚上出去吃饭,去找那些新开的,有特色的饭店去品尝。我觉得忙忙碌碌的工作,这也是享受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