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男人最懂男人!
我凑到老公跟前问:
你看张继科沉寂几年,不直播带货跑去搞青训和自创赛事,他是真看开了还是没流量只能干老本行?
他听完就白了我一眼。
他说:“你懂个啥!直播带货那是赚快钱,消耗的是情怀。人家搞青训和百分大战,那是把核心IP攥在自己手里当老板!”
我不服气:“可他不也是靠流量赚钱吗?听说单场能冲百万呢。”
老公滔滔不绝:“那能一样吗?带货是求着品牌方,他搞赛事对决奥恰洛夫,版权、广告、打赏全是自己的!还能给青训引流,这叫降维打击,把乒乓球玩成了足球国王联赛,格局早打开了!”
我竟无言以对,大家觉得有道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