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今年的上半年,某些养狗的就跟疯了一样,遛狗不拴绳是最基本操作。
现在已经发展到带狗进饭店、抱上餐桌、使用公共餐具喂食。而且还带进超市,装进购物车里和人一起逛。还有带进商场、服装店的情况。反正是能带进去的地方,都已经去遍了。
对于这样的狗主人,一些经营场所半眼睁半眼合,如果被曝光就消杀整改道歉;没有曝光的就继续眛着良心赚狗主的钱,最基本的底线都没有。
甚至还有很多商场为了讨好养狗的,美其名曰的称之为宠物友好商场。
我建议无论是超市、餐饮还是商场,任何一家经营场所如果允许狗进入,那么就在门口挂一个和招牌一样醒目的牌子“宠物友好”。别一边当一边立,既想赚正常顾客的钱,又不放弃带狗顾客,这不是坑人吗?
就因为狗患猖獗,我出门就得把手机全程开录像模式,取快递都得让家人去取,去超市从不拿购物车和筐,半年了也不敢在外面吃饭。没有道德的养狗者,你知道你们的恶劣行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大影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