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赛后被韩国记者问到,今天一场比赛踢得很糟糕,球员们状态都很沉重,是不是出现了食物中毒之类的情况?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韩国队现在是不是学会了国足的套路,打平就出线偏偏还要输球,赛前认真看其他队的比赛,今天这场踢得跟蒙圈了一样。
韩国队第一场对捷克时状态还挺不错,第二场状态像拉肚子。第三场完全是似乎集体食物中毒了。

洪明甫赛后被韩国记者问到,今天一场比赛踢得很糟糕,球员们状态都很沉重,是不是出现了食物中毒之类的情况?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韩国队现在是不是学会了国足的套路,打平就出线偏偏还要输球,赛前认真看其他队的比赛,今天这场踢得跟蒙圈了一样。
韩国队第一场对捷克时状态还挺不错,第二场状态像拉肚子。第三场完全是似乎集体食物中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