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明天世界杯F组日本:瑞典,日本怎么踢? 小组第一出线:去上半区,对手可能是摩洛哥

明天世界杯F组日本:瑞典,日本怎么踢?
小组第一出线:去上半区,对手可能是摩洛哥,
小组第二出线:进入下半区,对手是巴西。
小组第三出线,进入上半区,对手可能是法国。
争第一是没希望了,净进球肯定比不过荷兰了,输球排第三可能对法国更难,相对而言,日本的踢法并不怕巴西,所以,看好日本3:3瑞典。

评论列表

太阳着火
太阳着火 8
2026-06-25 20:40
关我屁事

无锋 回复 06-25 23:33
你管着太阳着火,这点小事是不用管了

用户98xxx83
用户98xxx83 1
2026-06-25 23:37
日本的踢法不惧欧洲球队,踢美洲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