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世界杯F组日本:瑞典,日本怎么踢?
小组第一出线:去上半区,对手可能是摩洛哥,
小组第二出线:进入下半区,对手是巴西。
小组第三出线,进入上半区,对手可能是法国。
争第一是没希望了,净进球肯定比不过荷兰了,输球排第三可能对法国更难,相对而言,日本的踢法并不怕巴西,所以,看好日本3:3瑞典。


明天世界杯F组日本:瑞典,日本怎么踢?
小组第一出线:去上半区,对手可能是摩洛哥,
小组第二出线:进入下半区,对手是巴西。
小组第三出线,进入上半区,对手可能是法国。
争第一是没希望了,净进球肯定比不过荷兰了,输球排第三可能对法国更难,相对而言,日本的踢法并不怕巴西,所以,看好日本3:3瑞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