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原来韩国队和国足一样,也会在“打平就出线”上栽跟头,只是层次不同 有意思的韩国队

原来韩国队和国足一样,也会在“打平就出线”上栽跟头,只是层次不同
有意思的韩国队,打平就出线,对手实力不如自己,结果栽跟头了。
输给南非后,太极虎交出主动权,能否晋级32强,谁也不好说。
看过比赛,大家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
这场的韩国队像极了国足,明明握有巨大优势却演砸了。
“打平即出线”既是优势,也是包袱。
平时能跑能拼能突的韩国球员,满脑子就是混过90分钟,差不多就行了。
他们这么想,问题南非不是这么想,剧本没对上。
典型压力太大想太多的结局,想出线又不想被人抓漏洞,导致尽踢安全球。
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只剩混日子。
简直就是国足翻版,精气神皆失,逆转捷克的那口气,早丢光了。
想不到韩国队也会犯这种错,“打平即出线”如同魔咒。
类似这种情况,问题更多在自己身上,如果真被淘汰,就是自作孽。
看到这,国足是不是很高兴?
人家强队也如此,觉得没负罪感了?
不好意思,忽略了一个问题,太极虎是在世界杯上心态出问题,国足呢?
一个海选都没过的货色而已,笑话谁呢?
即便是犯了同一个错,境界一样吗?
连世界杯门槛都没摸到,能一样吗?
太极虎只是犯了同一种错,不代表水平跟国足一样。
只代表这种错强队也会犯,仅此而已。
韩国输南非叫爆冷,换国足输南非那叫正常。
国足,哪凉快哪待着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