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豪门人气低,从世界杯射手榜就能看出,没有大牌球星。
阿森纳没有球员在射手榜。
利物浦唯一萨拉赫,在世界杯太普通。
曼联球员都不行。
切尔西这一代也不行。
曼城有哈兰德,晋升豪门的典型。
德甲,意甲就不说了。
梅西-巴萨,C罗,维尼修斯,姆巴佩-皇马,看看人家!!!巨星才有人气。
阿森纳还不买巨星,利物浦还不行动嘛,要买最好的球员啊。[可怜]

为什么有些豪门人气低,从世界杯射手榜就能看出,没有大牌球星。
阿森纳没有球员在射手榜。
利物浦唯一萨拉赫,在世界杯太普通。
曼联球员都不行。
切尔西这一代也不行。
曼城有哈兰德,晋升豪门的典型。
德甲,意甲就不说了。
梅西-巴萨,C罗,维尼修斯,姆巴佩-皇马,看看人家!!!巨星才有人气。
阿森纳还不买巨星,利物浦还不行动嘛,要买最好的球员啊。[可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