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一直很好奇,东北人为什么会拿生菜蘸着酱吃。第一次看到这种吃法,是在电视剧《刘老

我一直很好奇,东北人为什么会拿生菜蘸着酱吃。第一次看到这种吃法,是在电视剧《刘老根》中。刘老根回来后,儿媳妇儿给准备了一桌子菜。他就拿着生菜蘸着酱吃。咔咔咔,听着可香了。也不知道他们吃的是什么菜,蘸的是什么酱?反正我在饭馆吃过,切成条的黄瓜蘸酱。说句实话,实在是不好吃。
又看到了张老师的吃播,蘸酱菜,老师那吃起来,那是卡卡,一点不顾及自己形象。实在是最优秀的吃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