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ES8群里的大哥增购地平线ES9,今日提车了,区总王泰给他交车。但他这个车,车

我ES8群里的大哥增购地平线ES9,今日提车了,区总王泰给他交车。但他这个车,车轮是正方形的、车顶是敞篷的、车门是圆形,我不喜欢,所以没买,哼!

ps,你们可能以为大哥花60多万买了最顶级的蔚来,穿着几乎快破洞的跑鞋是勤俭节约,我想说的是他作为广州土著,今天没有穿着人字拖,已经很给面子了。

蔚来e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