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想到亚洲足球队会踢得这么惨。刚踢完第二轮,乌孜别克斯坦、伊拉克、约旦、卡塔尔就

没想到亚洲足球队会踢得这么惨。刚踢完第二轮,乌孜别克斯坦、伊拉克、约旦、卡塔尔就已经回家了。
日本队虽然积4分小组出线没有问题,但却面临最后一轮争小组第一还是争第二、淘汰赛选巴西还是选摩洛哥的问题,而如果故意输给瑞典争小组第三,还不一定能出线——真是进退两难。
韩国队小组赛一胜两负只积3分,能不能出线还得等小组赛全部踢完,跟其他组的第三名比积分、比净胜球、比进球数,真是你不尴尬他尴尬。
另外只积3分的澳大利亚队、积1分的伊朗队和沙特队都面临小组出局的危险,能不能进入淘汰赛,除了第三轮保平争胜外,还得看运气……亚
洲足球踢来踢去还是不尽人意,跟欧美强对比差距不小。从小组比赛情况看,只有日本队稍有把握出线,而他们在淘汰赛阶段又很难以通过第一轮……亚洲足球真的很难!

评论列表

游游玩玩
游游玩玩 6
2026-06-25 21:03
各大洲亚洲足球水平是最次的,黑非洲进步很大,南美有退步倾向。

用户11xxx81 回复 06-25 22:14
黑非洲即便不进步段位也是在亚洲之上的,非洲球员在主流联赛的地位就不是亚洲国家能比的,甚至法国全是靠非洲裔撑起来的

穷则独骟其身
穷则独骟其身 3
2026-06-25 21:25
国际足联扩军亚洲就是最白痴的,严重降低比赛水平,他们会搞死世界杯的

用户10xxx96 回复 06-26 05:18
扩军本身就会降低观赏质量。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25 21:55
日本就日本呗 配个梅桑 再来个马宁 能夺冠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6-06-26 05:14
东道主太多,导致为了照顾东道主利益,让他们都能顺利出现。当然,有很多球队的利益都会被损害。

九天 回复 06-26 08:04
南非也做过东道主,卡塔尔也做过东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