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亚洲足球队会踢得这么惨。刚踢完第二轮,乌孜别克斯坦、伊拉克、约旦、卡塔尔就已经回家了。
日本队虽然积4分小组出线没有问题,但却面临最后一轮争小组第一还是争第二、淘汰赛选巴西还是选摩洛哥的问题,而如果故意输给瑞典争小组第三,还不一定能出线——真是进退两难。
韩国队小组赛一胜两负只积3分,能不能出线还得等小组赛全部踢完,跟其他组的第三名比积分、比净胜球、比进球数,真是你不尴尬他尴尬。
另外只积3分的澳大利亚队、积1分的伊朗队和沙特队都面临小组出局的危险,能不能进入淘汰赛,除了第三轮保平争胜外,还得看运气……亚
洲足球踢来踢去还是不尽人意,跟欧美强对比差距不小。从小组比赛情况看,只有日本队稍有把握出线,而他们在淘汰赛阶段又很难以通过第一轮……亚洲足球真的很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