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网友发帖: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这个科创50指数现在才涨50%不到,你们就恐慌了,你

网友发帖: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这个科创50指数现在才涨50%不到,你们就恐慌了,你要想到去年很多基金都是200%的增幅,科创50作为一个宽基,今年100%的涨幅,我觉得完全是有可能的,现在只是刚刚在半路上,创斯达克会收拾每一个不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