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欧美人在日韩那里长久横惯,也太看不起我中华民族了,以为黄种人都一个样?试问,日韩

欧美人在日韩那里长久横惯,也太看不起我中华民族了,以为黄种人都一个样?试问,日韩有大中华的泱泱体量吗?有五千年文明底蕴吗?想对咱搞″广场协议"?晚清、民国时不仅可以想,还可以做,现在想都不要想,新中国初立钢少气多都要勇敢地迎战西方联合入侵,现在世界最大工业国钢多气多,谁想执意让自己出丑,那尽管放马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