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去了一趟比优特,原因是端午节 G 哥给公公买的糕点,他觉着非常不错。
还想要。
以前我们都是买鼎丰真的,但也就那么两样,叫梅花糕还有奶条糕。
端午节这次,G 哥上超市给他选了四样,都是明威和桃李的。
其实,养老院楼下小卖店也有,但毕竟是受限。
G 哥晚上回来说:“那我就晚一点给他送过去吧!”
日子呀,就是这样,说不折腾,肯定是折腾点,尤其是有老人的家庭。
这两天和弟弟通电话,他把老妈照顾得不错,下雨早晨送啊,平时做饭,采买呀,都不用我操心了。
但是呢,一年也就是一次,10 天左右,剩下的还得我来忙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