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女生感觉少。
为啥呢?我记得我生娃的时候,麻醉医生是个男医生,因为是剖腹产,刚开始需要在背上脊椎那个地方先打一点。好像是因为怀孕肚子大不方便,没有马上配合他弄好躺着的姿势,就有点吐槽。
我一个孕妇,都没有抱怨,心想这医生真的一般般。如果是女生,估计会共情能力强点。生娃后因为麻药有反应,不知道跟分量有没关系,反正吐得昏天暗地。止吐针都没有作用。麻醉学就业率几乎100%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医院需要的麻醉医生多,只要手术都需要,就业当然好了。 麻醉学就业率几乎100%
麻醉学女生感觉少。
为啥呢?我记得我生娃的时候,麻醉医生是个男医生,因为是剖腹产,刚开始需要在背上脊椎那个地方先打一点。好像是因为怀孕肚子大不方便,没有马上配合他弄好躺着的姿势,就有点吐槽。
我一个孕妇,都没有抱怨,心想这医生真的一般般。如果是女生,估计会共情能力强点。生娃后因为麻药有反应,不知道跟分量有没关系,反正吐得昏天暗地。止吐针都没有作用。麻醉学就业率几乎100%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医院需要的麻醉医生多,只要手术都需要,就业当然好了。 麻醉学就业率几乎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