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是这台车的第1组图。就现在来说,我觉得这个车还是挺好玩的。这台车现在已经买不到

这是这台车的第1组图。就现在来说,我觉得这个车还是挺好玩的。这台车现在已经买不到新车了。更多的是二手车的呈现方式呈现在市场上。所以作为一台二手车来说,
这台车能保养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是一台硬派越野车!100多万购买一台德国版的212不是想不开。而是国内确实没有这种硬派越野车的替代品。如果说国内真的有的话,可能也就是东风猛士n71和北汽勇士的后面有窗户的版本了!【来自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