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闺女结婚了, 结婚以后, 她妈妈同她拉呱少了。 为什么呢? 因为她有家了, 她有

闺女结婚了,
结婚以后,
她妈妈同她拉呱少了。
为什么呢?
因为她有家了,
她有疼她的老公了。
她妈妈和我都放心了。
可昨天晚上,
她妈妈同她的电话,
让我笑的眼泪出来了。
她妈妈问她:
女婿每个月都把工资交给你吗?
我听了直接说她妈,
两个人真心相爱结婚了,
他不把工资交给闺女,
他交给谁啊?
男人不把工资交给老婆,
男人娶她干什么呀?
她妈妈一听笑了,
对呀对呀,
他把工资交给闺女就对了,
男人挣钱女人管着,
这样才能旺夫旺财旺家啊!
呵呵![捂脸][呲牙][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