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年度股东会,资本市场居然再创个年内新低!按节奏下月初就会发放年度分红!
股价一跌,各种质疑声又来了,边忘了去年上半年当时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多强势,当时的各类银行不断上涨,很多媒体吹着存银行不去买银行股吃股息!银行甚至还被挂上“银伟达”称号!
时间才过一年,招商还是那个招商,甚至比一年前的招商银行质地更优秀,反而被嫌弃了?


今天开年度股东会,资本市场居然再创个年内新低!按节奏下月初就会发放年度分红!
股价一跌,各种质疑声又来了,边忘了去年上半年当时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多强势,当时的各类银行不断上涨,很多媒体吹着存银行不去买银行股吃股息!银行甚至还被挂上“银伟达”称号!
时间才过一年,招商还是那个招商,甚至比一年前的招商银行质地更优秀,反而被嫌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