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谁还敢买樱桃?掰开里面有白色虫子。
前几天,我从路边摊买了几斤大樱桃。吃的时候我无意中掰开看了一下,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贴着果核的部分趴着好几只白色像蛆虫一样的东西,还在慢慢地蠕动。
看到这些虫子我瞬间就觉得胃里一阵恶心,因为都吃了很多了。
然后我就把这个事情发到了网上,结果网友们说这不算啥事儿,还调侃我说有虫子说明没打药。还有的人说这虫子可属于高蛋白,吃了有营养。
反正剩下的好几斤樱桃我是不敢吃了,全部扔掉了。钱倒是没多少,只不过以后再也买了,想想都觉得恶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