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好了,快收盘了,明天我认为要普涨了,但是我依旧不会去大科技,在中小盘依旧还不错!

好了,快收盘了,明天我认为要普涨了,但是我依旧不会去大科技,在中小盘依旧还不错!

今天大幅放量,就是低位割肉去追高位,但是这会明显高位都在往低位跑,这就形成了对倒,主力把筹码派发给散户嘛?

我不知道你们说的老登是啥,也不知道你们说的中小盘,和我说的中小盘是不是一个意思,我说的中小盘是趋势或是底部放量,就像这样的

也不知道你们说的中小盘天天亏,到底是什么形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