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青战友,你们当时的下饭菜,在当时可能是全国知青中吃的最苦辣的下饭菜了,可想而知农民家中的伙食也是很苦很苦的;我们插队的生产队社员家也是顿顿都有一道主菜,青椒瘪子和自家酿造的酱板做成的辣椒酱,有辣好下饭嘛。//@喜庆的梦想h7:这是条件较好的,我们这用开水把菜炸一下八成水,在灶火门烧两个辣椒,烧出辣味剁粹,然后放菜锅里搅匀!
知青战友,你们当时的下饭菜,在当时可能是全国知青中吃的最苦辣的下饭菜了,可想而知农民家中的伙食也是很苦很苦的;我们插队的生产队社员家也是顿顿都有一道主菜,青椒瘪子和自家酿造的酱板做成的辣椒酱,有辣好下饭嘛。//@喜庆的梦想h7:这是条件较好的,我们这用开水把菜炸一下八成水,在灶火门烧两个辣椒,烧出辣味剁粹,然后放菜锅里搅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