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少年!内马尔在大局已定的垃圾时间里,出场了20分钟。踏上草皮的那一刻,马儿眼睛湿润了,这位世界杯上诸神昏黄的最后一人,哦不,是最后一神,终于也出场了,时隔将近三年,再次代表桑巴军团出场,这届世界杯圆满了。
看着有些心酸,场上踢的小心翼翼,一方面是刚伤愈,另一方面自己不是老大,没法像以前那样随意。不过马儿依然利用角球、任意球多次给对手制造威胁,这种场面看一次少一次,与他一茬的梅西和C罗,世界杯都是最后一届,大家都很拼,很珍惜。
真的有些唏嘘,内马尔本可以有更高的成就,但无休止的伤病,以及被媒体无底线放大的场下私生活,最终让他没有完全兑现自己的天赋,就这样慢慢的,落幕了!【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