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下午股评:4300多只个股下跌,76只个股跌停,恐慌盘被杀出来了。
主力一边拉一边杀,成交在放大,传统概念板块遭血洗,有部分散产承受不住煎熬上损出逃了。
主力就需要这样的效果,如果这种状态再延续3~4个交易日,老登板块就会形成中长期底部。
机构抱团的科技板块继续大涨,你还别说,主力真牛,这么高了还敢拉,有这么粗的底气吗?

周四下午股评:4300多只个股下跌,76只个股跌停,恐慌盘被杀出来了。
主力一边拉一边杀,成交在放大,传统概念板块遭血洗,有部分散产承受不住煎熬上损出逃了。
主力就需要这样的效果,如果这种状态再延续3~4个交易日,老登板块就会形成中长期底部。
机构抱团的科技板块继续大涨,你还别说,主力真牛,这么高了还敢拉,有这么粗的底气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