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越活越扎心,越活越孤独
四十不惑之年,才慢慢明白,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冷漠与孤寂。
只要你安分守己,不害人、不损人、不招惹是非,踏踏实实做人做事。除了至亲之人以外,其它人根本不会在乎你是何种人,更不可能真心喜欢你、在意你。不在意你优不优秀,更不关心你对社会有多少付出。
没有利益的交集,你的喜怒哀乐、辛苦拼搏,全都无人放在心上。
越往后走越孤独,身边热闹都是暂时的,真心陪伴寥寥无几。
因此,根本不必讨好所有人,不用强求别人理解认可。守住底线,善待自己,独自安稳度日,就已是最好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