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唉,内存成本越来越高,手机终端也陆续的涨价,这个完全可以理解,厂商真的是扛不住了

唉,内存成本越来越高,手机终端也陆续的涨价,这个完全可以理解,厂商真的是扛不住了呀…好像,红米系还没有涨价吧?也就是背靠小米产品线多,能抗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