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终于说实话了,
她早就想离开彭亚楼,
照顾9年已经烦透了。
我还挺欣赏她这性格的,有一说一,不为了讨好网友就光说漂亮话。
刘宁说她跟彭亚楼刚谈恋爱几个月,就出事了,两个人那会也就刚对彼此有点了解,耗到现在早就没有感情了。
中途她也狠心离开过,让彭亚楼家人自己照顾,但是她回来看他的时候,一进门闻到彭亚楼身上臭烘烘的,人也瘦了很多,无精打采的样子她看着她可怜,所以不忍心又回来继续照顾了。
我代入了一下自己,感觉如果我是刘宁也会不舍得,别说是个活生生的人了,就算是个小猫小狗待在一起9年,也有感情了。
虽然他们两个人早就不是爱情了,但是亲情很难以割舍,不是吗?
刘宁说她就盼望彭亚楼醒来的那一天,只要醒来她立马离开,也就彻底解脱了。
我看她就是想的美,彭亚楼这么依赖他,真有醒的那一天也是离不开半步,大家说是不是这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