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有一位叫“江户xxx”在我分享的日本海上自卫队餐食新闻下评论抱怨说我夸大其词

昨天有一位叫“江户xxx”在我分享的日本海上自卫队餐食新闻下评论抱怨说我夸大其词,认定“日本海自提供的汉堡又大又好,日本人饭量小,还有味增汤,三大块炸鸡,非常丰盛”。想想也是,和他们日本农林水产省公布的“自给自足餐食标准”:“每顿只吃一两半米饭,或者换成两根烤红薯,每天二钱肉,两周再加1个鸡蛋 ”标准比,海自队员吃的可不就是豪华大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