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坚持,但是在十多天前我停更了。
我上文说了,我被牵绊在烂人烂事里走不出来,我就停更了写世界。
不过我在另一个号里写实了好多烂人烂事,那边也没流量,一个头条给二百个流量就算多了。
太没正能量了。
刚刚在这个号写了一篇正经文字,需要选个图片,我就去百度找了……
然后稿子没了。
原来都是自动存草稿的,这好事多磨的。
我只能重写那个捉鼠记了……

我一直在坚持,但是在十多天前我停更了。
我上文说了,我被牵绊在烂人烂事里走不出来,我就停更了写世界。
不过我在另一个号里写实了好多烂人烂事,那边也没流量,一个头条给二百个流量就算多了。
太没正能量了。
刚刚在这个号写了一篇正经文字,需要选个图片,我就去百度找了……
然后稿子没了。
原来都是自动存草稿的,这好事多磨的。
我只能重写那个捉鼠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