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啊,自以为西安人,中午吃饭闹笑话。
以为“盖帽”和“盖饭”一样是米饭,原来是葫芦头的泡馍。
我是经常吃羊肉泡馍,很少吃葫芦头,感觉葫芦头“大肠”没有羊肉泡馍好吃。
看到家门口“高老庄葫芦头”人很多,进去看看,搞不清楚“盖帽”就是葫芦头。吃羊肉泡馍咱还清楚,自己搬馍要搬小一点,厨师知道是吃家。
吃羊肉泡馍从来没有在泡馍里面放辣椒啊,葫芦头怎么会有辣椒?好在服务员问了要不要辣椒?我对吃辣椒很反感。吃一点点辣椒嗓子都难受,到哪里吃饭都要告诉人家不能有辣椒。
今天算是学习了。“西安人”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