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一看就很穷?
一个男人平常既不戴表也不戴项链,出门的时候一身素衣,永远都是一头干净利索的短发。
这话是我在网上看到的,点赞好几万。评论区有人说“这不就是说我吗”,也有人说“我也这样,可我不穷啊”。
我看完想笑又想骂人。
不戴表就是穷?那戴个几千块的假表就有钱了?不戴项链就是穷?那条大金链子拴脖子上不累吗?穿素衣咋了,非得穿一身logo才能出门?短发不好吗?干净利索不比留个油腻长发强?
现在的人,看人下菜碟都看到这份上了。
我一个邻居大哥,穿了一辈子工地服,从来不戴表不戴项链,短头发理得板板正正。可人家在老家给父母盖了楼,给儿子在城里付了首付,手里还有几十万存款。
他穷吗?他不穷。他只是不爱打扮。
反倒是那些兜里没几个钱,却非要买名表、戴金链子、穿大牌的人,看着像有钱,其实月月还卡债。
穷不穷,看的是里子,不是面子。
友友们,你们觉得看一个人穷不穷,是看穿着打扮还是看啥?评论区唠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