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怕了穷男抠搜男了 之前交往过一个穷男 过的就比较差 就连一个人的生活都不太会过的那种,后来就是分手了 ,交往的时候找我借了点钱, 分了之后我就他还我,他就叭叭叭一顿输出,说我是鸡 八八八八八八骂了个狗血淋头,这都不是穷不穷的问题了,这是素质问题和人品问题 ,自己借的钱都不愿意还 ,一边既然都认为我是鸡为什么又跟我在一起? 还说要照顾我养我叭叭叭的,实际上就是觉得这个人很不靠谱跟他在一起很不快乐, 昨天我把前任拉黑了,原因是因为跟他提钱他没给,我就觉得 这人 很恶劣, 可能他转头就会跟人说 哎呀我这人好现实,好那啥,问他要钱要不到急眼了,叭叭叭叭, 是这样吗, 女人生气从来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态度的问题。 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是有钱就不会是这种态度了, 所以, 还是离穷男远一点, 尤其又穷素质还差还不自知的 , 完完全全不会找自己的问题。 经验告诉我爽和不爽就如同出轨和家暴问题, 要么0次要么无数次,人的劣根不会改变。 一次不舒服再给机会去信任他对他抱有期待一次次的给机会, 只会浪费时间。 最后搞得自己心情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