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芒果何辜呢? 这两天 G 哥对芒果失去了兴致,就是因为我不小心,芒果核让狗子吃

芒果何辜呢?

这两天 G 哥对芒果失去了兴致,就是因为我不小心,芒果核让狗子吃掉了。

所以昨晚上我也没享受到他削好的芒果。

今天早晨,我自己拿出来,没按他的方式打磨,直接扒皮吃的。

很长一段时间,受他影响,我都是削皮吃芒果。

早些年到弟妹家,弟妹是把芒果两侧切下来,然后里边用小刀横竖切块,吃起来也很方便。

但这个方式,我觉着不适合我这个忙忙叨叨的人。

狗子小六凑过来,我立刻连垃圾袋一起都扔到了家门口,可千万不能让它碰到芒果核了。

聪明的狗子在宠物医院说超过两小时催吐都根本不可能吐出来的情况下,自己在 12 小时之后,吐出了芒果核。

当然,我们都没在家,不清楚这个过程。

但是看出来 G 哥对芒果不太喜欢了,好吧,今年夏天咱不买了,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