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强队第一轮不胜,第二轮之后,仍然在努力的追小组第一,英格兰才是最恶心的一个,它在挑对手,顺便坑死克罗地亚,它和加纳同4分,加纳还有第一的可能,会和克罗地亚拼命,而英格兰打弱弱的巴拿马,多进几个,照样小组第一,就是要报复克罗地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