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买了一个菲尼克斯的手电筒,不过这个手电筒是骑行用,夹在帽檐上的。刚好照射的角度是朝斜下方的,C 口充电速度3瓦,还可以亮红蓝灯,全塑料,没什么质感。亮度还行,调节方式也不麻烦,一共4档亮度调节。其实厂家设计的时候最好设两档就行了,太多档反而不方便。价格120块钱也还好。









又买了一个菲尼克斯的手电筒,不过这个手电筒是骑行用,夹在帽檐上的。刚好照射的角度是朝斜下方的,C 口充电速度3瓦,还可以亮红蓝灯,全塑料,没什么质感。亮度还行,调节方式也不麻烦,一共4档亮度调节。其实厂家设计的时候最好设两档就行了,太多档反而不方便。价格120块钱也还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