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看完世界杯韩国队的小组赛几场,我很庆幸我们国足没有进世界杯,不然比赛更惨,实力

我看完世界杯韩国队的小组赛几场,我很庆幸我们国足没有进世界杯,不然比赛更惨,实力差距太大了,亚洲球队8.5个名额真的是浪费,进去小组赛也是被虐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