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地铁站那事 我真看笑了 你敢信就为一条烟,堵了半条进站通道? 大哥拎着烟过

地铁站那事

我真看笑了

你敢信就为一条烟,堵了半条进站通道?

大哥拎着烟过安检,工作人员让过机他当场较上劲,说这不是包凭啥过,后来领导说人工检查不用过机都不行,非要对方亲口承认“这是烟不是包”才肯走。

我是真觉得,现在不少人把“抠规则字眼”当“我占理”,规则本来是护着所有人安全的,不是给你刷存在感抬杠的由头啊,真要是没猫腻,过下机器三秒的事,至于耽误一众人的时间?说穿了不是怕机器蹭脏烟,是怕真扫出点啥说不清。

换作你在后面排队等着进站,你会上去搭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