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廖三宁太拖节奏了,还得赵继伟来控场!但你说的让杨来做轴我感觉这只国家队不太合适,没有空切好的队友 你让杨做轴 都没有能终结的点,王俊杰需要在低位拿球 唯一能空切的大概也就朱俊龙和崔永熙,其实大秋是个不错的终结点 但现代篮球大秋和杨应该不会同时上场,其实我觉得应该让首发赵继伟 贺希宁 朱俊龙 王俊杰 大秋 让廖打第6人 他的定位跟以前郭艾伦差不多,杨打替补 不破坏球队节奏。


确实廖三宁太拖节奏了,还得赵继伟来控场!但你说的让杨来做轴我感觉这只国家队不太合适,没有空切好的队友 你让杨做轴 都没有能终结的点,王俊杰需要在低位拿球 唯一能空切的大概也就朱俊龙和崔永熙,其实大秋是个不错的终结点 但现代篮球大秋和杨应该不会同时上场,其实我觉得应该让首发赵继伟 贺希宁 朱俊龙 王俊杰 大秋 让廖打第6人 他的定位跟以前郭艾伦差不多,杨打替补 不破坏球队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