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韩国算分不用算了,总结一下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就是四个字——岌岌可危!或者说十分渺茫,逃不开这个意思了,才3分,还负1的净胜球,搞个鬼咩!估计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三名,咋也得有4分压箱底……亚洲球队除了日本和澳大利亚,应该都得小组折戟,不垫底就偷笑了唉,所以算分更是一种煎熬,就当出局了看待就行[抠鼻]


给韩国算分不用算了,总结一下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就是四个字——岌岌可危!或者说十分渺茫,逃不开这个意思了,才3分,还负1的净胜球,搞个鬼咩!估计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三名,咋也得有4分压箱底……亚洲球队除了日本和澳大利亚,应该都得小组折戟,不垫底就偷笑了唉,所以算分更是一种煎熬,就当出局了看待就行[抠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