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说出来可能会被骂,但是我住院几天之后真觉得,人还是得有个孩子,咱不说一下生好几个

说出来可能会被骂,但是我住院几天之后真觉得,人还是得有个孩子,咱不说一下生好几个,但是至少还是得生一个孩子。
我倒不是说自己不努力,光想以后指望孩子。而是有些时候,光靠护工真的不行。比如,做全麻手术,需要家属来。这个时候,愿意来愿意替你担责任的,也就是生自己的或者自己生的,还有配偶。除此之外,哪怕是哪怕是亲戚,哪怕是花了钱的护工,人家都未必愿意管。
再有就是,哪怕请护工,有些时候病人根本没办法自己事无巨细的去沟通,至少有个家属帮着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