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巴西3:0苏格兰,现在最开心的应该就是日本队了。因为在世界杯舞台上赢巴西队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和梦想。
现在他们终于有机会了!
只要他们赢下最后一场小组赛,就大概率会排在第2,16强里就会踢巴西队了。
日本队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他们从青少年的培养,还有俱乐部的梯队打法,都是借鉴的巴西队传控踢法。
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了20多年。
虽然他们热身赛时也赢过巴西,但那说明不了什么。只有在世界杯舞台上赢下巴西,才有说服力。
估计现在不管是日本队的球员还是国内的球迷,都想和巴西队碰一碰,机会难得。。
那么大家更看好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