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价,应该是这个逻辑。
个人认为,全球各国央行都看空美元看多黄金还会继续上涨,所以要持续增持黄金,但是黄金价格太高了,所以要先把黄金价格打下来,边打压边买进,在这方面全球各国央行应该形成了高度的默契。等到增加的黄金储备差不多了,很多国家央行就会抛售美债,从而用黄金代替美元储备。目前黄金价格已经到达3980美元的强支撑位,这也是很多国家央行黄金储备的重仓仓位,一旦跌破,很多央行在该仓位增持的黄金储备便会转亏,所以各国央行必然要在4000美元这个价格区间全力打响黄金价格保卫战,托住黄金价格不再继续下跌,并在该区间继续大举买入,从而形成本年度的黄金价格低。
声明:本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