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钨,“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现在专门吃回头草, 昨天把云南锗业买回来, 今天又把中钨高新买回来, 都吃肉了, 好股犹如好男人, 什么时候拥有都不会差, 今天要求不高, 能维持住就行, 不需要涨停, 要的是涨不停,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