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网约车
还能当大爷?
最近上海这位姑娘的操作,真的给我看傻了。
叫的普通网约车,开口软乎乎就让司机把行李扛上三楼,被直接拒绝后当场翻脸暴怒,我就真的搞不懂,谁给的脸觉得网约车司机有义务给你送行李上楼啊?
真要是行李沉搬不动,要么喊家人下来接,要么提前跟司机商量给点辛苦费,啥都不想出就拿“你该帮我”的道德绑架人,说白了就是想占便宜。真要司机答应了,万一搬的时候摔了贵重物品或者闪了腰,指不定又要倒打一耙讹人呢。
你们打网约车碰到过这种离谱要求不?换你是司机你会同意吗?
